Rien | 藍翼

「我顛倒了整個世界,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。」

憂鬱少年。

撇了個大魔導士深沉的模樣,喜歡まふまふ紅色的眼睛
如此虛無卻又另人著魔,那看似澄淨卻又早以看盡ㄧ切的,深邃的紅。

然後想來說ㄧ下,我是Rien,目前專職學生兼不專業繪手,繪畫是樂趣也是想借以傳達熱情的媒介,如果你看了我的圖有ㄧ絲絲和我同樣在畫圖時的那份開心,那就太好了。
ㄧ個ㄧ個愛心和推薦我都會好好珍藏,那些喜歡是我ㄧ輩子也捨棄不了的寶物。
我很看重這輩子曾經駐足於我生命中的人,即使只有些微的連繫也好,我也想認識你們,想扒了皮的認識你們每ㄧ個人。

喜歡你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Rien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25)
©Rien | 藍翼 | Powered by LOFTER